Chaos

fourth wall

首先我不是糖推,唐芯真的好可爱好乖,想狠狠地埋在她肩头闻他身上美妙的气味,紧紧地搂她的腰,看她手足无措的样子,想牵住她的手,看她脸红害羞的样子,她真的让我升起一种可以牺牲自己的保护欲,我真的好爱唐芯倒不是说对唐芯有什么幻想,毕竟我不是糖推但是该说不说的,确实有点可爱,我不是糖推但是这个唐芯确实挺甜的,不过我不是糖推,真不是,确实是可爱,但是怎么说,一看到唐芯,心里就痒痒的,类似一种原始反应喜欢唐芯,喜欢卡哇伊的糖糖,糖糖就像乖乖的小狗一样牵动我的心,让人忍不住想去保护的糖糖我好喜欢。真不是糖推,不喜欢这些,但是怎么说,一看到糖糖冲我笑,心里就痒痒的,类似一种原始冲动,就像看到影视剧里看到多年未见的老友的重逢,一段崭新情缘的开端一样,激发人向美向善最淳朴的一面,就像登上山峰,目睹潮汐那般自然,仿佛冥冥之中自有天意就是一种朦胧的感觉,像伟大的革命友谊一样,令人憧憬,不是糖推,就是单纯喜欢她。当然了,如果能和她亲个嘴就更好了。

评论(16)

热度(9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